暖极与冷极

天空与浮云

For you

For myself

Thank you for coming

【270180】沉渊(挖坑)

  • 贺文赶不及了(纲云的番外写到一半写不下去了,我需要脑洞打印机!),所以拿个花絮来凑数。(抱歉)前后没有连贯性,只是个摸鱼,以后会写成大长篇。

  • 沿用了一些P大《残次品》里的设定。未来架空,星际机甲paro。

  • 祝委员长生日快乐!

———————————————————————


01
  
西西里星系,彭格列总部
  
年轻的联盟首领正惬意的喝着咖啡,面前的电子终端上投影着今日的早报,把屏幕切换到八卦频道,习以为常的屏蔽了几个关键词并随便买了一条热搜,看着八卦头条上《联盟首领与云守上将不得不说的秘密》莞尔一笑。尽情的享受着不可多得的片刻悠闲。


“首领!不好了!”

“别着急,”沢田不疾不徐地给他倒了一杯咖啡,显然对这种情况早已司空见惯,“慢慢说。”
 
“报告!云将军和骸将军又摧毁了十架机甲,炸毁四个跃迁点!”
  
握住杯把的手青筋一挑,“修!”
  
  



02
  
沢田纲吉一边批着例行公文,一边听着强尼二在他办公室大吐苦水。期间随意的附和几句,完全是心不在焉的状态。
    
沢田转着钢笔,盯着面前的雾部工作报告,慢悠悠地在评定区写下了一个D,“哦,云上将的意思是他要把云守大宅建到天上去吗?那可真是够惊世骇俗的。”
  

“是啊!云上将的说他只要第三层!”强尼二愁眉苦脸道:“这不是为难我吗?首领您要为我做主啊!”
  
沢田放下钢笔,双手优雅地交叠抵住下巴,温和道:“那么就交给你了,身为彭格列首席技术师的你,就把云守基地建成卫星吧!”
  
强尼二:“……”
  
  
  
  

03
  
“报告首领,云上将与雾上将已回程。”
  
“好,叫云守来我的办公室汇报工作,至于雾守……”首领正色道:“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交给他。”
  
 沢田打开面板把桌上的咖啡换成了一套茶具,就在这时,办公室的大门被粗暴的一脚踢开。沢田略过的冒着烟气的大门把一杯茶和和气气地端到了云雀面前,“我不是设置了你的指纹通过权限吗,真是的,入江又该犯胃痛了。”
  
云雀毫不客气地坐在了首领的专属沙发上,首领就殷勤地为他按摩肩膀,“将军辛苦了。”
  
随后打了个响指,幕帘垂落,室内陡然陷入一片昏暗。
  
该死。
  
  
  
 

04
  
至于刚下机甲就被沢田纲吉撵去扫太空垃圾的六道骸——首领最后这么解释道:维护家园的清洁,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雾守责无旁贷。
  
  
  
  
 

05  
  
沢田纲吉初入并盛学院的时候,人机匹配度只有17.5%。谁也不能料到这个‘废材纲’居然成为了彭格列联盟首领。
  
“现在呢?”云雀问。
  
“最高记录97.5%。”
  
“哦,比我差点,我最高98%。”




06


“唇纹解锁?”


“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你是怎么弄到云雀先生的唇纹的。”


“这是个秘密。”




07


“大空苑的每道门云雀都有通过权限。”


“当年建楼的时候,大空苑和云守苑其实是相通的吧?其实也是首领私下里建立的一条通道,从大空苑可在1秒之内直达云雀房间。据说这事连云雀本人都不知道。”


所以当沢田纲吉出现在他床上的时候……


于是云雀拨通了狱寺隼人的电话。


“等下来云守苑一趟。”


“我凭什么听你呼来唤去?”


“你别忘了当年攻打瓦里安的时候你还欠我一个大人情。”

“我把坐标发到你的个人终端了,现在,立刻,马上把这个通道换成我的指定坐标。”


“等等……这个坐标是?”


“这个你就不用在意了。”




08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往秘钥里设置那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
  
  

“提问!沢田纲吉最喜欢的大裤衩是什么款式的?”
  
云雀:“我怎么知道?”


  
“提问!沢田纲吉喜欢裸奔的原因是什么?”
  
云雀:“某种癖好?”



“提问!沢田纲吉最初的人机匹配度是多少?”
  
云雀:“17.5%。”


  
“提问!沢田纲吉的尺寸是多少?”
  
云雀:“……”


  
“提问!沢田纲吉一夜的最高记录?”
  
云雀:“……”


  
“提问!为沢田纲吉的服务打几分?(满分为10)”
  
云雀:“我会送你去回收站报道。”


  
“回答错误!您还有二次回答机会。”


  
这道题居然设置了标准答案???
  
  

云雀(咬牙切齿):“10分。”
  
  

“恭喜您回答正确!航道大门正在为您开启。”


云雀:“……”


  
某些爱好八卦人事最乐此不疲的就是在秘密航道里设置一些毫无下限的问题。


沢田纲吉:“真的,不是我……”


  
  
09
  
“云上将,请您小心一些,今天首领的心情似乎相当糟糕。”
  
  
  

  

10
  
“我要六道骸。”
  
“成交!”
  
“哦,这么痛快?”
  
白兰惊讶于沢田的反应,于是他撑着头,淡堇色的眸底里掠过一丝狡黠笑意,“那我如果要小云雀呢?”
  
沢田唇角勾起,展露纯良笑容,“既然阁下这么说,那我改变主意了。”微微起身靠近白兰,曲指轻叩桌面,一字一顿。
  
“我要你死。”
  
  

——END——

这篇一定会写,在N年后。


评论(13)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翊M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