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极与冷极

天空与浮云

For you

For myself

Thank you for coming

【2718】樱满京华 番外•贰

⚜标题:月色朦胧

注:的确是BUG,但我忍不住发一下……不是原版(如今已经发不出来了……

———————————————————————


【已删减,自行脑补】


  夜色浓重,如墨倾覆。

  红罗缱绻,满室旖旎。

  不知过了多久,对方才疲惫不堪地伏在他身上喘气,云雀也是昏昏欲睡,奈何被纲吉压抑得有些难受,他试图推了纲吉一把,“喂,起来。”

  但是趴在他身上的人岿然不动,甚至还搂紧了他几分。索性放弃,他半阖着双眼无神地望着黑黝黝的云顶,思绪混乱。  

  直到身上人传来均匀的呼吸声,云雀才发现这个家伙居然趴在他身上酣然入梦。他叹了一口气,用尽最后的力气把人推到了一旁,在黑暗中看着对方模糊的睡影攥紧了拳头,想一拳砸下却又在半空中收手,愤懑不平地扯过被子给他掖好,在他身旁躺下。

 

  翌日,清晨。  

  纲吉转醒的时候发现旁边多了个人。于是两人默默无闻对视了半晌。前者一脸平静,后者惊叫着摔床而落。  

  “对对……对不起!”纲吉看着地毯上洒落一地的衣物,羞愧得愈加抬不起头。  

  云雀慢悠悠地支起手肘,慵懒的打了一个哈欠,朝纲吉抬了抬下巴,“把我的衣服拿来。”  

  纲吉忙不迭地双手奉上,云雀却迟迟未伸手去接,于是缓缓地抬起头,小心翼翼地开口:“前辈,衣服可以自己穿吗?”  

  云雀静静地盯了他一会儿,纲吉被他的目光盯得心虚不已,心中悲哀道:完了。

  “你怎么还叫我前辈?”

  欸?纲吉于困惑之中抬头,对上了一张似笑非笑的脸,幡然醒悟,于是道:  

  “恭弥,衣服可以自己穿吗?”  

  “……”

  见云雀不答话,纲吉顿时有些紧张,小声解释道:“我昨日在筵席上喝了点小酒……所以有些神志不清……”

  果然还是一样蠢!

  云雀语气开始有些不耐烦,“过来!”  

  纲吉慌忙上前,云雀微微倾身,一缕青丝从颈肩悄然滑落,不着寸缕的旖旎风光便在此刻尽收眼底。纲吉双颊瞬间爆红。  

  ‘啪嗒’几声轻响,手上突然有些湿润,几滴黏稠的液体顺着鼻底落下,滴落在绣着繁花的地毯之上,鲜红的血液沿着花蕊蔓延开来,显得愈加娇艳。  

  “……”  

  云雀默默裹紧了身上的被子,从旁边拿过一个手帕递了过去。纲吉颤抖地接过,更加无地自容。  

  “我……”  

  “神志不清?”云雀自塌上俯视着他,冰冷的语气里的没有一丝起伏。  

  “我看你昨晚清醒得很!”


——完——


评论(1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翊Moki | Powered by LOFTER